close

感覺有點不舒服

眉心輕輕一抓.紅灴的沙跑出來了

喔喔~可能中暑了

離下班還有二小時..先忍著吧

趕緊把組版的事作完

頭愈來愈痛了

眼皮閉上先休息吧

還真的有偷偷睡著

剩半小時了..

怎麼有點想吐

玩手機的電動好了..

果然玩電動時間過得比較快

六點二十幾分了

上個廁所.準備打卡回家

但上廁所時.真的忍不住了...吐了..

吐了..就更加不舒服

處理完趕快騎車回家

我跟阿母說..我中暑了

阿母要我趕緊去看中醫.順道刮沙

中醫師我說中陰暑

在冷氣房.熱氣散不出去....等

師父才幫我刮第三下時..沙整個出來

我忍著不叫..師父倒是一直叫

我想我的背..可能慘不忍賭吧..一堆沙

師父很好.還幫我拔罐

回到家.喝了溫開水..吃了點晚餐..開始包著棉被睡覺(阿母和寶貝都配合我.沒吹冷氣)

也許熱氣有散了些

早上起來..整個人舒服多了...感覺像是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