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1    

 

DD總愛在睡覺前    或我生氣時

用著軟軟的口氣說

媽麻~我愛你

我會回說   我也愛你

但DD惹我生氣時    有時會懶得理他

DD就會  一直在你耳邊說  媽麻~我愛你

說到你看他為止

我就會說   好啦~好啦

(真是心機重又惹人疼的小寶貝)

前幾天某個晚上DD在睡覺前對著我說

媽麻  我真的~愛你耶...

哇~     口氣這麼堅定

令人有點  SHOCK

那   以前都是對我  隨便說說的嗎

但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