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040.jpg      

 上個月底  我和DD及丙妹  一起送阿母進開刀房

原本想趁開刀的空檔    回家張羅一下事情

但走到電梯口  

 

 DD說 

我不想去耶   我要陪阿嬤

 

看他的表情   就是一副很擔心阿母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也不好過

外面正在下大雨

和妙阿姨通上電話   家裡一切阿姨都已搞定

於是和DD回到手術房外等阿母

坐在椅子上   我和丙妹在討論阿母的病情

DD在我旁邊表情凝重的 

一直說    一直說

 

媽麻    我心情不好  我很擔心阿嬤耶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懂事丫

在場所有的人及護士都感受到  DD的擔心

少年嬤  真是沒白疼DD

DD的表現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