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人超級不舒服 

 

Johnny每天都抱著我問

媽麻~你有好一點嗎

 

雖然窩心

但還是叮嚀著他要學會自己讀書

不想因為生病而讓他剛起步的成績又退步

 

Johnny說

明天一早到校我抄完聯絡簿

我就會一直看書

直到老師說考試

課本收起來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想玩

說些應付我的話

 

今天去安親班接Johnny下課

在路上Johnny跟我說

他考97分

心裡想該不會看錯邊了吧

79說成97

到家馬上翻開練習本

不可思議

果然是97分

這小子變利害了唷!

  

 雖然只是進步小小一分

卻代表你生命中的一大步

 

比起之前慘不忍睹的二十幾分

我已經太太太 高興了

 

看著你愈大愈懂事愈進步

選擇不讓你延置希望是對的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寶貝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