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18  

用完午餐,來到下一個行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上次來時正懷著DD,時間過得真快,才一晃眼,孩子都大到可輕鬆帶出門的年紀!

 一進傳藝大門便有服務人員熱心告知園區內有導覽服務及各個表演節目時間,二話不說,一行人趕緊把握時間逛逛去。

 傳藝-1

第一眼看到即是這令人感到慈愛的雕像!

傳藝-2

園區內佔地寬廣,人文藝術豐富,很適合假日到此走走。

傳藝-3

廣孝堂

建於西元1942年,是宜蘭鄭氏的宗廟,從舊址拆遷搬至園區內,古早工匠藝術展現無遺,是必拍景點之一。 

傳藝-4 

表演節目的掌聲,令人忍不住前往觀賞。

傳藝-6 

季節轉換,樹葉顏色的層次感與古老房子結合一起,別有一番風味

傳藝-18  

民藝街坊

聽說這是古人深具智慧的設計!  街頭看不到街尾,可防盜、防災、防煞、聚財,想想還挺有道理的。

重點是:這裡殺了我們不少時間,好看!  好玩!  好逛!

傳藝-7 

炭錢/賺錢,亂有巧思。

傳藝-9

傳藝-17

每個陶笛都好可愛,幫兩個寶貝各敗了一隻。

傳藝-26

眾小孩在門口玩起了打陀螺,Johnny竟然一次不小心成功了!  一直說他會了! 

我想,是矇到的吧!

傳藝-21

可愛的揘麵人

傳藝-30

這裡有我的願望唷!

傳藝-22

傳藝-24

這裡也有紙箱王

傳藝-25

傳藝-27

幫老爺最愛的布袋戲拍張照,讓他知道這一秒鐘,我想起了他!

傳藝-28

這店名,我喜歡。

傳藝-5

小孩的熱情盡在剛開始!   這路上,一整個吵。

傳藝-8

傳藝-11 

園區內的文昌祠主奉文昌帝君

DD拜拜時口中還念念有詞,好友AMY好奇的問DD:你都說些什麼???

DD說:我長大想要打棒球、籃球丫、還有羽毛球!

哈哈哈~童言童語~大家昏倒!

不知道DD的願望文昌帝君能否保祐的了....

傳藝-13

傳藝-15

雖然沒能搭上最後一班往親水公園的船,但坐在這裡靜靜看著夕陽及河裡的綠頭鴨,也挺悠哉的!

傳藝-16

入境隨俗的星巴客

傳藝-19

傳藝-29

天色漸暗,我們該離開了!

希望下回能安排多點時間,好好把這裡逛上一遍!

羅東夜市-2

晚餐選擇到羅東夜市解決,人潮爆多到好可怕,緊緊抓住寶貝的手,龜速往前走。

坦白說:逛得不盡興,吃的也不盡興!

羅東夜市-8

幾乎攤攤都要排隊

羅東夜市-7

羅東夜市-9

羅東夜市-5

羅東夜市-6

羅東夜市-3

這粉圓,果然名不虛傳。

羅東夜市-1

好友AMY幫我們排到的義豐葱油餅,真的好好吃!!

今天的旅程就在這片好吃的怱油餅中告一段落,大家都累翻了~

準備回好友AMY溫暖的家!

感謝龍萱龍葳讓出房間! 還好我有買對生日禮物,龍萱超愛文具,我記住了,因為我也很愛!!

只是很少看到一個小孩那麼愛那麼愛,愛到立志長大要開文具店,阿姨在此祝你願望成真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