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Johnny的課業

我決定辭去打工機會

每天下班幾乎都為加強Johnny課業而忙

 

這期間

  我

難   過 

心   碎

無   助 

到最後安慰自己慢慢來

 

我知道  Johnny  也很努力

 

終於

一天比一天進步

從慘不忍賭的二十幾分進步到九十六分

 

雖然只是小小的聽寫

但至少他真的進步了

 

Johnny開心的說

媽麻~我就知道這個分數你會很開心

 

寶貝啊~媽麻是很開心

但你要記住

讀書不是為了讓我開心

而是讓你的人生走得更平順!更穩!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