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公園-31

和宜蘭好友AMY的約,是一年拖過一年,不是太冷就是爆熱,不然就是我正為了賺錢而跑去打工,時間老是兜不攏,但這次

真的下定決心要來去找AMY一聚,雖然在前一天,AMY的女兒因跌倒掛急診,而我家DD也因氣喘發作而進醫院掛急診吸藥...

等狀況發生,但最後這趟旅程還是成行了,雖然在行程上是嚴重落後,但很高興....我們還是來了^^

運動公園-1-1

AMY在行前要我不用想太多,跟著他走就是了,雖然她說她是路痴......啊~~~?????

運動公園-2 

第一站是羅東運動公園  這裡很大,大到可以租借腳踏車

運動公園-7-1

運動公園-3 

寶貝一看到這麼大的魚池,馬上飛奔過去,叫也叫不停,真怕他們衝過頭@@|||

運動公園-4 

好多魚哦! 都是肥肥的錦鋰,寶貝們和AMY家的兩個女兒都餵得好開心,

AMY一直跟小孩們討飼料,但JOHNNY只願一顆一顆的給,AMY笑說我家寶貝好小氣.....

運動公園-9

今天的旅行,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好天氣,份外覺得幸運,真高興我們來對了!!

運動公園-10-1

接著來到一片山丘

運動公園-5

赤足草地,眾寶貝玩起了翻滾遊戲,一次又一次。

運動公園-25

放眼望去,景色怡人,感覺被大自然擁抱著那般幸福。

運動公園-26

不是綠地,就是水池,佔地又廣,溜小孩的絕佳好所在。

運動公園-29

不愛拍照的AMY,硬是被我拉來拍了幾張照,我覺得挺好看的丫!

AMY曾說要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也因為這句話,讓我捨不得斷了這個緣份,儘管大家是如此的忙碌。

運動公園-23

龍威和Johnny,只相差二個月,哥哥丫,你要多吃點啦!!

運動公園-28

看到松鼠,小朋友又是一陣驚喜。

運動公園-16 

今年沒拍到的金針花,就在此圓夢吧!

運動公園-17

這裡真的好大,AMY說:我們還沒走一半耶!

運動公園-19 

微風彷彿夾著重重幸福,把我輕輕圍住,這刻我的心是滿足的!

運動公園-20 

拜託寶貝讓我拍幾張照片,才不枉此行。

運動公園-14-1

難怪人家說這裡是全台最美的公園,美到令宜蘭人覺得的驕傲,看!這張好有異國風。

運動公園-13

要離開囉~

AMY牽著DD的手真可愛!

雖然因為假日路上塞車,又因為餐廳訂位的時間將到,無法在此久留

但我想以後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