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自從Johnny剪了舌繫帶後   整個人變得開朗許多

連周遭的親友都非常明顯的感受到

我一直在想  

剪舌繫帶和腦神經有關係嗎嗎嗎嗎?????

後來 

Johnny的暑期安親班MINI老師打電話來和我分享寶貝的上課點點滴滴


告知我  Johhny現在說話變得清晰許多

以前發不到的音   現在也都漸漸可以做到了

以前音發不到   會生悶氣  會不想出聲   會想放棄學習

但現在Johnny自己慢慢可以做得到!!

也就愈來愈有自信了

相對的也開朗了許多!!

真開心聽到老師的分享



想當初   因為Johnny無法正確發"ㄈ"

在我的強制要求下

邊掉眼淚邊一直唸"ㄈ"

 

我是既生氣   又心疼  又茫然

 

不知該如何  教導他  幫助他

明明知道他  非常努力的  想要做到

於是當下決定帶他去做一個 

多位醫生同時勸我進行而我卻一直考慮的一個小手術

剪舌繫帶  

雖然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但現在看到開朗自信又懂事的Johnny

慶幸當初馬上下了  決定

(眼眶泛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