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4        

今天是Johnny要剪舌繫手術的日子

一早帶Johnny進了雙和醫院的麻醉諮詢室


護士說:小朋友怎麼那麼開心

我說:因為他不知道要幹麻(說了怕Johnny會害怕)

雙和-2

結果一聽完麻醉師的解釋   反而換我挫仔等

幫寶貝換了無菌衣   載了無菌帽

護士阿姨怕Johnny冷   還多給了一件外套

我只簡短的對Johnny說

等一下醫生護士要看你的嘴巴

你要好好配合哦


Johnny點頭說好

也安慰真是個懂事的小孩  也沒問太多

雙和-3

 要進手術室了..

開始一連串的量血壓  脈博  貼紙片等等..

一堆護理人員圍著Johnny

Johnny表現  很鎮定  很乖巧

到了吸麻藥的時候

Johnny以為是要吹汽球

一直迫不及待想要表演給護士及教授醫生看


一下  二下  三下   Johnny睡著了


接著我客氣的跟護士醫生說   麻煩你們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離開手術室了

希望Johnny一切順利

 

不久後     教授醫師親自來通知我  

手術完成了!!     已經轉到恢復室了

 

在恢復室   護士說明寶貝尚未醒來  

等醒來後完全OK了  會通知我進去


但若這中間有哭鬧   會讓我提早進去陪伴

所以我只好一直待在恢復室外等

 

終於等到護士廣播

一走進恢復室 

護士說:寶貝醒了

他好勇敢    好乖    很棒

 


忍不住為Johnny拍手


帶著極度心疼 幫Johnny換好了衣服

看著微腫的嘴唇   真好捨不得

雙和-5

 

我一直對Johnny說   你好勇敢哦

出乎我意外的勇敢

 

我對寶貝的誇獎從來都是不吝嗇

Johnny自己跳下床    結果走路歪歪的

這時還愛逞強


呵呵~

還是讓媽媽抱你離開吧~

手術  圓滿成功!!



一出恢復室    馬上和在外等待的DD  玩起來

Johnny還故意舉起貼上棉花的手說

喂~  我的手很痛耶!!

  不要碰我這裡啦!!

兩兄弟又打鬧追逐了起來

該氣  還是該笑

但我想   應該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