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52.jpg  

Johnny知道我要帶他出去玩

非常興奮在前一晚   說他要揹  背包出門

心裡想   買了那麼久的背包      終於要上場囉!!

一早  Johnny很努力的準備   要出遊的東西

我的礦泉水   餅小妞的礦泉水

面紙  少年嬤準備的手帕   還有自己的戰鬥陀螺

哇~  這麼多東西

佷重吧!

我猜   不久後  這個包包   一定會落到我手上

 

但我錯了...

 

一路上   Johnny會關心 

  我和餅小妞是否要喝水

是否要上洗手間

   一會遞水    一會遞衛生紙

從出門到進門    背包自己揹

不假我手

完完全全勝任    小小幫手這個任務

今天的我

只有脖子上這台LX3

哈哈~

出門愈來愈輕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