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030.jpg

 

滑完雪後,累到忍不住在車上小睡一會,下個景點是青瓦台,不知是否因為剛睡醒的關係,一下車就覺得好冷好冷,趕快拆開暖暖包溫暖一下手心。

青瓦台是南韓的總統府,這裡幾乎是觀光客必來之景點,但如果是自由行,聽說要事先申請才能參觀。或許因為太冷,大家也只在紀念館裡待著,

沒往外面步道走走有點可惜,後來回來爬文才知道外面風景還不錯!

 

KOREA-021.jpg

導遊說這裡是全韓國風水最好的地方

 

KOREA-022.jpg   

因為太冷了,大家忍不住往裡面衝。   

 

 KOREA-025.jpg  

小朋友都認得右上圖左下那位大叔...哈哈哈!

而我和兒子一直在玩左下那台電腦,不停拍照寫下祝賀語,寄給誰呢?

 

KOREA-027.jpg   

我從二樓參觀下來,發現有位韓國大姐一直盯著寶貝看,後來用中文對我說,你兒子好帥!既然這位大姐會說中文,我也和他閒聊了幾句,

拍了張照片留念。想不到這傢伙成了師奶殺手,帥到國外來啦!  但最近寶貝長肉了,胖了,看了照片才知道臉圓了一圈。

 

KOREA-026.jpg

 到國外也要玩蓋章。

 

KOREA-028.jpg

寶貝拍的,我很滿意。

 

KOREA-029.jpg

KOREA-031.jpg  

這郵筒好可愛。

 

KOREA-032.jpg  

美麗的導遊~來自台灣嘉義。

後面整排都是銀杏,可惜來的時間不對,拍不到最美麗的花況,沒關係,這樣才有再來的衝動。

 

 

往下個景點囉...

 

 

 

 KOREA-035.jpg

入境隨俗,來韓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汗蒸幕文化。有點像台灣的三溫暖,是讓人放鬆休息的地方,價錢也比台灣便宜許多。 

換了裝,包個羚羊頭,領隊說:羊昧昧隊要出發了....噗!

 

KOREA-033.jpg 

每個門內都有不同溫度設計與療效,而寶貝進去的房間明明沒什麼溫度,但和團裡另一個小朋友一起出來直說:好熱好熱@@|||

看這兩個小朋友進進出出的,好忙又可笑。我陸續進出了幾個房間,其中有間是50度的,躺在鹽石上,很特別的體驗,至少是台灣沒有的。
 
滑完雪,進房間烤一烤流流汗,泡個澡,做個水療,待會再圍爐用個晚餐,哇~好完美的安排^^
 
 
 
KOREA-034.jpg
 
寶貝的可愛模樣。

 

  

 KOREA-036.jpg

KOREA-037.jpg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夜,導遊特地安排馬鈴薯燉鍋晚餐,讓大家有圍爐的感覺。

第一次在國外和一群剛相處一天的團員們一起熱鬧吃團圓飯,陌生的臉孔,熟悉的語言,把大家圈在一起,真是很難忘也很美好的回憶。

紫蘇菜很好吃,我們這桌一直續.......一直續。

 

KOREA-038.jpg     

大 家 舉 杯  大喊   ~~~    新 . 年 . 快 . 樂  ....!!
 
 
  
 
回飯店的途中,旅行社還特地發放紅包1000元韓幣,寶貝看到1000元,眼睛都亮了起來,好好笑,一直說那紅包是他的。
 
雖然我和寶貝人在國外,但照樣圍爐拿紅包,一樣體會過節的氛圍,不會因為出國而有所遺憾,旅行社的心意真令人感動。
 
 
今天是來韓國的第二天,整個行程很舒服,不會太趕,也很享受,我們很幸運遇到經驗足夠又美麗又來自同鄉的導遊,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