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2.jpg

一覺醒來,看到滿地落葉與風雨變小,感覺颱風似乎已離開我們,想到昨晚下班騎車上橋時的風好強,真是可怕~有點被嚇到。

TING臨時被通知下午三點才上班,而我今天是放颱風假,靈機一動相揪一起出門吃早餐!

原本打算去N.Y Bagels吃早餐,但往前參觀,看到HANA ,這間假日是不開放預約的,於是念頭一轉,走了進去!

 

pan-2.jpg

 pan-17.jpg

pan-14.jpg

pan-12.jpg

pan-18.jpg

pan-20.jpg

pan-10.jpg

 超殺記憶卡的英式鄉村風+日系雜貨風,而颱風天沒啥人,另類收獲就是可以盡情的拍照^^。

這裡的座位劃分好多區,隨便坐都很有感覺!

 

 

pan-21.jpg

終於選好位置,坐了下來。看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吃什麼。

之前有吃過HANA忠孝店的下午茶,板橋是HANA四店,每家店的風格不盡相同,但共通點就是:很好拍!

 

 

pan-22.jpg

料理的香味不停飄出,此刻,我和TING都感到無比的幸福氛圍!

 

 

pan-16.jpg

 

等了好久好久........

(我們又拍了一輪...噗...真愛拍)

餐點終於來了。

 

 

pan-24.jpg

TING點的是:HANA BRUNCH早午餐(上)

而我點的是:HANA 法式經典(下)

 

 

pan-31.jpg

pan-28.jpg

TING的餐點似乎比較豐富。

 

 

pan-25.jpg

這是法式鹹派,真的很鹹~光吃上面二條蔬菜,就可以配上一杯水。

服務人員解釋說:因為鹹派味道較淡,所以上面的配料才會偏鹹。

 

pan-8.jpg

 

 

pan-27.jpg

整個吃下來,應該就這個烤布蕾比較合我意!

 

 

pan-6.jpg

我的綿花糖咖啡。

 

pan-3.jpg   

TING的櫻桃巧克力吧~(有點忘了名稱)

 

 

 

pan-32.jpg

拿本雜誌來翻翻,享受個悠閒的早餐時光也不賴。

 

 

 

pan-15.jpg

pan-9.jpg                     

 pan-13.jpg

 

能和TING在颱風天裡,躲在這溫暖的小店享受早餐,真是個很難忘的體驗。

雖然HANA的早午餐,口感上讓我們有點失望,但店家的"視覺饗宴",卻讓人印像很深刻!呵呵~

我想如果再有下次,我還是乖乖選擇下午茶就好!

 

HANA~再見囉。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