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012.jpg

 

 雖然下點小雨,仍不損我們今天要去滑雪的興奮心情。

 

穿好雪衣、雪褲、雪鏡,再進到滑雪場,穿好雪鞋,拿著重重的雪橇準備前進滑雪場,展開我和寶貝的第一次既興奮又緊張的滑雪體驗。在教學過
程中,三不五時旁邊會有人因剎車不及而飛衝過來,場面有點爆笑。導遊講解完,大家開始試著滑雪,寶貝一會就消失在我眼前,迅速的往下滑,
而我還在原地連站都站不穩,當然滑沒幾步就跌倒了,一邊跌倒一邊擔心兒子,那畫面想起來有點可笑。第二次寶貝上來沒一會兒又消失在我眼前
,雖然我仍在上面努力學習中,但我的視線還是一直尋找寶貝的蹤影。我遠遠看到寶貝踩著雪橇拉著旁邊的網子好努力的要往上爬,我發現他一定
是鞋子解不開才會想直接穿雪橇往上走,還好遇到領隊,他請拍照小弟去解救他。一上來,我就看到寶貝想哭的表情,心揪了一下,很沮喪的抱著
寶貝說:媽咪很沒用,沒辦法下去救你。後來寶貝笑著把雪球丟向我,我知道寶貝不會和我計較,但我開始試著走到較平坦的地方練習剎車,跌了
兩次後,我發現我好像會了耶,第一次往下滑,半路跌了一次,不死心的再來一次,當我由上往下滑完全程,接近盡頭時,我的眼眶不自覺濕濕的
,我終於會了,我成功了!!!!難怪導遊說,很好~跌倒就表示你快會了,哈哈哈,寶貝說:媽咪~我們一起滑下去,我很阿沙力的說:好好好~~

 

 KOREA-002.jpg

著裝完畢。

 

KOREA-003.jpg

穿好雪鞋,走路就像鋼鐵人。

 

KOREA-011.jpg

好帥的英姿丫,這是我家寶貝。

 

 

KOREA-019.jpg

KOREA-006.jpg

KOREA-007.jpg

冒著手機壞掉的危險,也要努力幫寶貝做最美好的紀錄。

 

KOREA-008.jpg

飄著小雨,更加添冬季滑雪的氣氛。

 

 

KOREA-009.jpg

寶貝笑著把雪球丟向我,氣也消了一大半吧!

 

 

KOREA-010.jpg 

韓國真的是滑雪的好地方。

 

KOREA-013.jpg

 第一次成功滑下來,忍不住插立雪杖做紀念^^。

 

 

KOREA-014.jpg

寶貝有夠愛玩雪,玩到手套都濕了,手也冰了,還不想停。

 

KOREA-015.jpg

KOREA-016.jpg

男生果然不同,自己扛自己拖自己走,好棒!

 

 

KOREA-018.jpg

好美的雪白世界。 

   KOREA-005.jpg 

因為下了點雨,人潮變少了,反而讓我們玩得更起勁更過癮,都不用閃人,哈哈!

 

KOREA-017.jpg

 

 

 

 

 

KOREA-020.jpg

 

為了保護及陪伴兒子,我竟然學會了滑雪,真是太意外了,也太開心了!

因為我能滑下去了,才能幫寶貝錄下這珍貴的滑雪片段,我和寶貝好努力好努力的玩,玩到時間快到了,才去還雪鞋雪橇,

上車前一根熱狗一支烤玉米一瓶汽水解決我的午餐,帶著依依不捨美麗的心情離開滑雪場,YA~我會滑雪了...噗....好想大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