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6.jpg

 

 在旅行上,我常常是個說走就走的人;但沒想到寶貝的第一次出國旅行,也是在匆忙中成行。

 

 

從來沒想過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出國,就這麼幸運的讓我看到,去韓國清艙價一萬多的行程,於是馬上打電話
跟旅行社敲人數,幸運的候補到位置,開始幫寶貝辦護照、整理行李,今天護照拿到,明天就飛,雖然匆忙
,卻也順利無比,YAYAYA!!~我要帶寶貝去坐飛機,我要和寶貝一起出國囉!!

好久沒出國了,終於等到寶貝夠大,可以和我一起去外面看世界,
這個假期就像似老天爺送來的禮物,除了
感到幸運還是幸運,希望這個意外的旅程,可以寫下很棒的回憶,衷心期待~

 

 

KOREA-11.jpg

Johnny第一次這麼近看飛機。 

 

KOREA-1.jpg

Johnny幫我把行李放到行李車上,果然是個小幫手。韓國當時溫度是五度,是一種舒服的涼意,我很喜歡。

 

KOREA-3.jpg

 

到飯店CHECK IN後,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我和寶貝換了拖鞋就往外跑,所以便利商店應該算是我們下飛機的第一站第一餐。
在便利商店裡寶貝看不懂韓文,竟然還可以跟我說,他要這個、那個,最好笑的是,他說他要咖哩口味的三角飯糰,隨便拿
了二個,回到飯店邊吃邊跟我說,媽麻你看~這是咖哩口味丫.....@@....被你矇到,算你利害~還買了這裡知名的香蕉牛奶
,果然好喝。之後打電話給阿母報平安,DD搶過去接,問我這裡是白天還是晚上,冷不冷啊,口氣中透露著無數的好奇,希
望下回DD也能跟我一起出國旅行,到時1+2的旅行風景,從台灣玩到國外,一路相隨相伴。

 

KOREA-7.jpg

KOREA-10.jpg  

KOREA-4.jpg

KOREA-9.jpg

KOREA-5.jpg  

這裡的口香糖有好多口味。

KOREA-8.jpg   

感覺辣勁十足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