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24

因響應公益活動而得到一張買一送一餐券,熊熊發現最後期限是今天,趕緊打了電話去訂位,準備晚上帶寶貝去吃好料。

在這之前曾來過一次,感覺店家用餐環境小了些;加上寶貝太小不好控制,所以,沒再來過。

今晚預訂的時間較晚,所以一進來,滿滿的人感覺有些吵雜,但美食當前,還是不影響我們用餐的意願。

重點是服務人員很親切,看到DD被我弄哭,還請他吃了一球冰淇淋,王品的服務果然深得人心。

品田-1 

板橋店位在二樓。 

品田-11

櫃檯旁的等候區

品田-4

簡潔的日式風格,用餐環境還是一樣不大,不一樣的是我家寶貝長大了。

品田-10

 

品田-7

菜單及吃法:芝麻搗七分,醬汁加二分,豬排沾一下。

品田-17

溫熱的麥茶

品田-8

寶貝的DIY時間到了....搗芝麻

桌邊另有豬排醬、芝麻醬、七味粉

品田-5

品田-6

令我懷念的高麗菜絲淋芝麻醬,可續。

 

品田-25

寶貝點的是菲力豬排 

附餐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品田-22

日式越光米飯好吃,可續點。

品田-23

豬排的厚度令人滿意

品田-26

外酥內軟不油膩,香酥可口,忍不住跟寶貝要了兩塊。

品田-28

我點的是和風薑豚燒

品田-27

選用大麥豬髖骨肉,以酥炸方式料理,加入新鮮蔬菜及主廚特調醬汁,最後灑上七味粉及柴魚片,微辣口感、香氣十足。

忍不住說:再來一碗白飯。

 

品田-13

看兒子一副吃的津津有味樣,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Johnny不愛吃肉,卻只愛豬排)

品田-18

黑糖伯爵奶茶/桂花和菓紅豆湯

品田-20

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

品田-19

這道甜品口感頗佳

品田-12

故意鬧DD晚上要上樓陪我睡覺,但他心中老是只有阿嬤,被我捉弄到哭笑不得。

品田-21

這球冰淇淋是DD用眼淚換來的。

品田-9

用餐接近尾聲,我和寶貝三人玩起自拍,失敗率很大卻很歡樂。

我很珍惜和寶貝一起用餐的時光,希望我們母子三人能一直一直一直.............快樂下去。

.....................................................................................................................................................................................................

品田牧場。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樓

電話: 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