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每天下班回家

寶貝只要聽到我的歐兜麥聲音   就會趕緊出來 

 

大喊

媽麻~你回來了哦

 

就算工作疲累

聽到這一聲   什麼辛苦都忘記了

 

Johnny最近更是別出心裁

出來迎接我時

手上還端出水果

芒果  芭樂  蓮霧 木瓜

反正少年嬤用什麼水果給他吃

他就借花戲佛 

我歐兜麥  一停好

他就趕快把水果塞進我的嘴裡

才讓我進門

有時被Johnny的熱情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耶

希望Johnny    對我    能一直  這麼  貼心下去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