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6.jpg  

 

DD老是說

我最愛阿嬤了

我說  那再來呢

你最愛誰   DD還是說   "我最愛阿嬤"

所以換個方式問

如果你最愛的第一名   是阿嬤

那第二名呢? 

DD想了一下說   是媽媽 

(呵呵~心裡頗安慰的)

那第三名呢? (心裡想可能是爸拔) 

 DD説  是哥哥  (也對~我都覺得DD狠愛哥哥)

那第四名呢? (應該是爸拔了吧) 

 DD說   是偶啦!!

接著DD說   爸拔沒有名

我忍不住大笑   XXXD

雖然童言童語

但也表現出他們的 真

201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