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拉麵總是令我一訪再訪

而好友阿蕾更是我吃拉麵的咖

每每經過一段時間.便會找阿蕾敲時間一起去品嚐拉麵

今天還有johnny的加入

所以特地為johnny點了焦糖烤布蕾

說是為了johnny點的...還不如說是為了我

我超愛的...幸好johnny也很喜歡

雖然今晚沒辦法和阿蕾聊天聊的很盡興

但阿蕾倒是和johnny玩的挺開心的

johnny也因為阿蕾的一句話

學會了用手機拍照..拍拍手~~

johnny因為第一次照相.拿不穩而讓手機摔到桌上

阿蕾說:你都不會罵小孩哦

我說:如果要罵.幹麻給他玩....

只能請他小心點..而且我相信johnny也不是故意的

我喜歡讓小朋友在玩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學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