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琪朵-30  

最近Johnny的新玩具

就是

我的手機

當初無意下載的拚圖小遊戲

沒想到可以讓他專心坐下來玩

也算件好事吧

畢竟他是個專注力比較不足的小孩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方法對不對

但加減訓練一下腦力也不錯

 

昨天Johnny突然要求我開另一個新遊戲來玩

我疑惑了一下

(這個遊戲是讓彈珠不能滾進洞裡  訓練力道的平衡感   有點難度)

以為玩了一會就會放棄

沒想到   Johnny  反而過關了

A~

神奇哦

我搶來玩   結果老是失敗

(Johnny在旁邊一直偷笑)

後來Johnny可能受不了了

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說

 

請賜給我媽媽過關的大腦吧...

 

哇哩咧....

臭小子

這個遊戲我只是比較不在行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