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帆石-18  

 

Johnny在杏花村上洗手間時  跌了個大跟斗

Johnny勇敢的爬起來

我見他沒有哭哭  沒有流血 或  受傷

心裡鬆了一口氣

旁人都在看

我故作鎮靜的問Johnny:有沒有事

Johnny很"巴結"的說:沒事

(很多時候我還亂佩服Johnny的勇敢   流血了  也不哭)

旁人仍在看

Johnny撒驕的問我說:

媽媽~  我跌倒  你會扶我起來嗎?

我說:不會!  你要自己爬起來

         但你受傷   媽麻會很難過

         如果你不想  媽咪難過

你自己就要隨時小心點

知道嗎??

         Johnny猛點頭

但我知道他在跑時是記不住我的話的

         等到我難過在唸他時

才會想起我的叮嚀

但這就是

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