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臭小子
 
你很棒哦     真是忍不住要誇獎你

幾個月你還坐在陽光運動公園

因不會騎兩輪   而失望  而跌坐在地上

看到你落寞的背影   我也有點難過

 當下決定回山上把閒置的卡打車  載回板橋

並且直接拆掉"輔助輪"

雖然不期望你能進步多快   多少

但至少能增加你練習的機會

一個半月後
少阿嬤說你會騎了

我心想   可能是很短的距離吧!!

我告訴寶貝   你多練習    會進步更多哦!

直到今天
因為手指綘了五針   不想出門

才找出機會陪著寶貝到附近空地騎車

一出家門口
我的眼神呆住了   (@@)

原來
 
你已經進步這麼多了
 
行進  轉彎  飆速    哇~

寶貝對著我說
 
媽咪~  我有常常練習哦!!  多練習就會了丫 !!
...................................................................................................................

感謝寶貝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耐心的反覆練習

感謝寶貝你真的成功了    這份喜悅是你應得的

真的很棒!!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你能懂得   "  多  練  習  "  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