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0310  

雖然練習的途中    你跌倒    你哭了

但你是那種我給你秀秀

你就可以擦掉眼淚  帶著笑容繼續往前衝的小孩

拆掉輔助輪的第二天

非常高興   年僅四歲  又惜皮  又愛哭的你   成功了!!(大聲公)

我知道你可以的

不是當媽的狠心  而是我知道你的實力在那裡

既然你有實力  就不容許你依賴的產生

事實證明我並沒有低估你  你辦到了  給你拍拍手!!

==============================

我的恩恩小寶貝啊

在未來的路上  我可以當你的後盾

給你支持   給你加油   給你秀秀

但絕不容許你撤驕  你退縮

希望你要像現在一樣

勇往直前  不畏挑戰

因為這樣的你才能創造更多成功的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