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45

前幾天幫Johnny複習課業    為了隔一天要考聽寫做準備

發現Johnny不會寫的字還真多@@|||    

有點氣餒


突然

想到星期日我去上專注力與記憶課程

老師在課堂上教的方法

就先拿Johnny當實驗品吧


或許因為經驗不足有些字我無法完成

但小孩的創意真是無限大

Johnny反而給我好多聯想

 

就這樣

我用方法他用創意

在短短時間內完成複習

 

而他也考了個九十九分回來(一分是粗心)


背課文也是一天比一天順

驗證這錢和時間花的真是值得^^

希望從此Johnny的學業能有所進步

也希望我能順利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