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9 

放下城市的喧鬧 我悠然的穿梭在山林中

想找個地方  消化這份難得的惬意

回頭一看  原來你就在這裡

.....................................................................................................................................................................................................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雖然有點遺憾沒能在家好好補眠,但既然出來了,那就給他一天玩到底吧!

泡完湯後,也吃了山豬肉,還不想太快離開這裡,於是我和老爺找了家景觀餐廳喝咖啡去!! 

 

la-8

門口就只有簡短大方的一行招牌崁在石牆上,引起我的好感,也帶給我更多想像。

la-1

外觀像私宅般低調,一不小心就錯會過,有點隱密,但來過的人肯定不會忘記。

la-38

進了這道門後,一切感覺大不同! 

la-3 

烏來果然是台北的後花園,溫泉、山景、美食。

la-12

人生有些事不用太刻意,能相遇就是種緣份。有時出來玩都抱著這種心熊,所以遇到我都當成一種收獲,也格外開心。

餐廳坐立在山林中,湖光山色的天然美景,安靜舒適的氛圍激起微微的幸福感。

白天也好,晚上也好,能在這裡坐下來用餐,都是種美好的體驗。

la-32

我們選擇坐在湖畔邊,邊賞美景邊用餐。 

la-13

很有質感的MUNE。

 

這裡沒有下午茶套餐,所以只能單點。

la-4

濃湯味道濃郁,麵包烤得香酥,可以分開吃,也能沾著吃,旁邊有像扭扣的調味罐,十分卡哇伊!

la-21

我的烏賊墨魚義大利麵。

la-22

這是我第一次吃墨魚麵,感覺還OK,但配料真的好多。

la-27

老爺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la-24

鬆餅份量紮實,口感還OK!

la-25

la-30

la-14

la-18

蛋糕及咖啡

這咖啡的拉花弱掉了,請問是失手嗎?       

 

la-29

吃完餐後,起來走走逛逛拍拍。

la-31

那天遇到有人在此開會,能在這麼棒的景觀餐廳開會,會不會太爽了些。

la-37

la-6

開放式空間,要有家的感覺。是這裡老板主要的想法,室內寬敞,動線還不錯。

la-34

只是一樓用餐的客人太多,所以直接走上二樓。

la-35

我喜歡那白色磚牆,簡潔大方的美式風格。二樓有鋼琴,假日晚上這裡有現場演奏。

la-33

浪漫的燭光,晚上在這用餐一定很有約會的FU!!

la-36

坐在這裡和老爺漫無目地的聊天、放空,一起享受這份悠哉,雖然人生的腳步無法停下來,但能小憩一下也算是一大享受。

 

時間不早了,提醒我們該回到城市裡了,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

 

烏 來 。 拜 拜

 

今天應該算是我2012年最特別的一天,因為.....某些事的完成,希望人生的路愈走愈順,愈走愈好。

....................................................................................................................................................................................................

LA VILLA WULAI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新烏路過中油加油站, 看到廣興橋右轉, 過橋即左轉松林路,在新店名流水岸對面)

電話:02-266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