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去-2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兩個寶貝將在同一天

一起邁向人生中另一個

   新   の  開  始

 

Johnny 成了小一新鮮人

而DD也被抽中進入同間學校唸附幼中班

 

看著兩個寶貝一起上學企的背影

既開心又安慰

 

開心的是

兄弟倆能一起相揪做伙上學

 

安慰的是

我又拉拔你們長大到某個階段

 

回首過往 

雖然日子走來有些辛苦

但看到你們的手足同樂的笑容 

再苦也值得

 

上學去-1 

鬧鐘撥到七點  明天大家都要起個大早 為新的開始 做最後的準備  

超級感謝少年嬤這幾天的張羅   備品全部擺上@@   哇~好像要搬家哦 !!

 

 上學去-2

要出發囉~   我們等的就是今天吧~ 

是吧~       沒錯~      就是今天了~ 

 YOHO!!..................開~學~了!!

 

上學去-3

以後要一起上學的兄弟倆

  

上學去-9 

一進校園 

 聽到樂隊演奏著歡樂的歌曲  

興奮中還是帶點不安

 

 上學去-4 

感謝好友BECKY送給寶貝的開學禮物 

這書包

口愛又實用

 

上學去-5 

Johnny看似有些緊張

第一天

媽媽陪著你進學校  進教室

接下來 你要學會更獨立  

因為現在開始  

你要當個小哥哥了唷

 

 上學去-7   

DD幾乎每天都在問九月到了沒.. 
 
哈哈~終於被你等到囉!!
 
 
雖然昨晚Johnny說:DD~你的壞日子要來囉.因為你不能再睡到中午了
 
雖然我怕你因起不來而哭
 
但從你興奮守規矩的配合每個細節
 
我知道   DD~你準備好了
 
 
 因為哥哥上小一的關係.你要比別的同學早到教室

但你完全沒有分離焦慮的問題
 
看著你跟我說再見
一個人在教室玩
在教室找尋屬於自己名字的東西
聰明      獨立      堅強

再看看老師正在安撫站在門口哭泣的小朋友

DD的表現.真的很叫人放心!!
兩兄弟的老師給人的印象都挺不錯的
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祈盼你們兩兄弟
在未來的學習路上
走得更穩 更紮實
 
加油唷~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