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自來水博物館-33  

  JOHNNY今天開始放暑假了

中午打電話回家

問一下兩個寶貝的狀況

 


DD一接起電話就說:媽麻~我的腳受傷了


我知道DD很惜皮  一點小傷也會掉眼淚

 

於是

 

我故意問~   很嚴重嗎

DD用很可憐的口氣回答我說:嗯~很嚴重

 

(我可以想像DD那口憐的表情)

 

那我忍住笑意又故意問~  很痛嗎

DD煞有其事的哽咽說:嗯~很痛

 


我說

那~ 明天我要帶你和哥哥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既然你受傷

那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DD趕緊急忙的說

 

媽麻媽麻~

我休息一下

等一下就     "恢  復  正  常"    了

 

 

哈哈~

假鬼假怪

但很喜歡DD的用詞

 

(少年阿嬤說:只是小小劃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