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8

最近忽然有點想吃  SKYLARK

沒想到  擇日不如撞日

感謝一號好朋友BECKY的突然邀約

讓我享受到一頓 

美味晚餐!!

sky-3
晚餐的專屬MUNE

sky-1
色彩繽紛的小餐盤

sky-6
竹編刀叉籃

sky-21
前菜以為只有沙拉類   沒想到還有炸薯條  這是給寶貝專屬的   
我偷吃了一兩塊         炸的還蠻酥           不錯吃               

sky-20 

sky-19
晚餐的麵包可以免費續一次  但這沾醬才是我的最愛   通常我會兩種都要

sky-18
酥皮濃湯也是寶貝專屬的

sky-16
BECKY的南瓜濃湯

sky-17
BECKY的雞肉焗烤飯

sky-14

sky-13
原以為這是我專屬的美式碳烤雞腿排 
沒想到又被寶貝  截走了半隻
寶貝 你又餓了嗎

sky-11

sky-9
我的錫蘭紅茶 結果寶貝又來摻一卡  變成了奶味頗重的超級錫蘭奶茶         

sky-2
BECKY的甜點 看起來挺不錯的

sky-7
看也知道 這又是寶貝專屬的 但餅乾被小蘋果截走了唷!!

sky-4

sky-5
大家來找碴!!

小蘋果下個月要到日本 所以特地選了一張有飛機的立體生日卡片  請JOHNNY寫上賀詞 祝小蘋果生日快樂唷!!

sky-22
喜歡小朋友認真的模樣

........................................................................................................................................

這家餐廳頗富盛名   分店也遍布多點

在這裡用餐  除了餐點多元化(通常我都得看好久)  

另外用餐氣氛也算不錯   裝潢簡潔明亮  只是桌距小  感覺有點吵雜  

事實上是我們吵到人家 XXXD

但卻是和家人朋友聚餐的好所在

 ......................................................................................................................................

SKYLARK 加洲洋食風味館  寶慶遠百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1樓

電話:02-2375-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