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7    

昨晚頭痛回房  小睡一下

少年嬤跟兩個寶貝說

媽麻不舒服要休息  你們小聲一點哦


但兩個寶貝只要討論到卡通

就會不自覺  聲量  放大起來

我一喊寶貝的名字  寶貝就趕緊收聲

但  一次   二次   三次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第四次

我說   你們兩個都去罰站

 

 

傳出寶貝

二一得二  二二得四  二二得六....

唸得  零零  落落

 

噗....

 

我怎麼會 白痴的  做了這個   決定

忘了  寶貝被罰站時

都得主動   唸貼在牆上的東西

接受處罰的同時   也順便讓寶貝靜下心來學點東西

 

原來~

少年嬤

已經開始教  寶貝 唸

九九乘法表了

加油哦!!

 

 感謝少年嬤對兩個寶貝的用心!!

 

PS:睡醒後,兩個寶貝跑來跟我說

對不起 媽麻~我吵到你了

熊度誠懇到讓我覺得Johnny寶貝真的

長......大......了 

未命名-2

未命名-4 

未命名-3 
未命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