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硐-58.jpg

今天的我,沒有任何想法與計劃,只是靜靜坐在車內,任由老公手中的方向盤導航

唯有的感覺的應該是窗外天氣變化的速度吧!明明出個大太陽,但愈往山區愈見雲層不停堆疊的厚度

感覺有點不妙,雨終究還是飄了下來,目的地也到了。。。

一下車,彷彿走進另一個時空,濕濕的空氣中,充斥著樸實的優靜,原來這裡叫"猴硐"。

靜謐的小鎮,在都市生活裡的人們眼裡。處處風景處處美!

雖然繁景不在,或許滄桑依舊,但卻也因為小鎮的樸實,讓人們衝著懷舊而來。。

我拿起相機邊走邊拍,第一次啟用相機裡噴沙粒子的效果,果然有濃濃的懷舊風

雖然並非刻意,但隨著心裡的感覺任意的按下快門,發現一張張的黑白照。才是我的想要。

另一收獲應該是拜訪貓村吧~這裡的貓群讓我不得不佩服,或許是習慣人們拜訪的緣故

不怎麼怕生,而且很努力展現自己"最殺"的眼神與姿勢,我用著盡可能不打擾的熊度來為他們拍照..

雖然我不特別愛貓,但見識到這群貓的魅力,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最後還散步到願景館參觀,裡面詳細的說明當時繁榮的盛況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它的美麗..從繁華到平凡..欣賞的角度多過於可惜..

喜歡這種愜意的感覺,希望下回能有機會再來。。。

硐-3.jpg

硐-4.jpg 

硐-11.jpg


硐-6.jpg

硐-7.jpg 

硐-13.jpg 

硐-31.jpg

硐-32.jpg 

 

硐-33.jpg 

硐-35.jpg

硐-36.jpg

硐-38.jpg

硐-39.jpg

硐-40.jpg

硐-41.jpg

硐-56.jpg

硐-47.jpg 

硐-44.jpg 

硐-59.jpg


硐-60.jpg

硐-42.jpg

硐-52.jpg

硐-53.jpg

硐-45.jpg 

硐-46.jpg 

硐-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