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拷貝.jpg

蠂古巴特第三堂.是馬口鐵壺

因為少年嬤住院..第三堂課的蝶巴只好請假

所以第四堂上課時.只在課堂上先把胚體的底打好(上石膏底劑)

其餘回家再做

馬口鐵壺在鄉村風的餐廳或雜誌上曾看過

好像可以放乾燥花..還是小飾品

不管了...反正做出我要的鄉村風..那就對了..

選了一個薰衣草圖案.在構圖上花了點時間

因為都是些小圖案.所以時間佔去不少

連阿嬤都忍不住稱讚我

花那麼多時間在一件作品上

哈哈~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好不好...

終於完成了..還蠻令人滿意的

我要繼續朝我的鄉村風前進...

5拷貝.jpg

7拷貝.jpg 

8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