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要去上彩繪課時.感覺頭有些重重的

課程上到一半時..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嚴重

雖然很想熬到下課.但..忍不住..還是..吐了

只好請BECKY幫我收東西

馬上飛奔回家休息

是累..還是中暑..還是貧血

搞不太清楚..只是一副被打敗的樣子

睡到晚上八點..感覺沒比較舒服

無力坐在沙發上.大毛巾蓋住我的身體

因為還是感覺寒冷

johnny看我不舒服..倒了杯水給我喝

真是安慰.還懂得體貼媽麻

後來阿母載我去醫院.診所醫生說應該是貧血的關係

打了支針(給那個護士拍拍手.技術很好..抽血打針一次完成)

感覺好了些...

希望再睡一覺..身體能恢復原狀..加油~

2011/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