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不該愛的人 是永無天日的嘆息
愛了不愛你的人 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
很多事不是看不見.而是單純的我只選擇我想看見的..
儘管身邊沒有一個人祝福我.看好我們
因為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你不愛我.不在乎我.不重視我.
但我還是愛你愛到放下尊嚴.只想努力和你繼續相守下去
期待你有天回頭會看到我的存在

以前你會問我.會不會離開你
或許你也會不安吧~
我說只要你對我好.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希望在這句話的獎勵下.你能對我好一點
沒想到我等到的不是你對我的好.而是對我的放手

還是謝謝你讓我學會什麼是真愛
給你的愛.已經超過我所能承受的痛了
現在最痛苦的不是你不愛我.而是我無法把你忘記
驚訝自己怎麼可以愛你愛的那麼深...

但愛是種習慣.不愛也是種習慣
以前狠心不打電話給你時
會害怕自己忽然不再愛你
但現在你真的不接電話了
我想你是真的不要我再愛你了...

你的冷漠讓我清楚的知道..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謝謝你在過去這段歲月裡
不停地幫我圓夢.帶我遊山玩水
讓我享受到幸福的滋味
懂得原來真正的愛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你也常讓我嚐到眼淚的味道
但我會努力記住你的好
至少這些回憶會一直伴我到老

如果對你真有自私.
那就只是我不要別人愛上你而已..

但現在我也只能收起卑微的淚水
祝福你
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