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有人不愛惜身體

沒想到這個教訓來得又快又急

............................................................................................

這陣子LONG老是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狀況百出..害得我的假期也被連累

但勸也不聽.老愛打牌.一打就是沒日沒夜的

拿阿爸的故事說給他聽..他也沒在怕..哼

反正LONG就是這樣"自以為是"的人

7/2  LONG又抽筋了.我教他抽筋要板腳板..

我說懷孕的人都會抽筋..他兇我說他的跟我的不一樣

啊~抽筋的處理方法還有不一樣的哦..害我沒自信跑去問大弟..

結果是一樣啊~唉~這時候還是那麼大男人...

他一直在那裡東弄西弄.一會坐一會站..愈弄愈痛..

看他搞那麼久..一副快不能走的樣子..我說要不要我載你去看醫生...(又一副不愛搭理人的死樣)

(真服了自己的菩薩心腸..有些老婆可能給他痛死算了..哈哈~不知道佛祖會不會記我一支嘉獎)

到了西園醫院..醫生正在實施急救...至少要等一小時

問LONG的意見.他說去比較近的和平醫院~

一到和平醫院.醫生先抽血.打點滴.打針...等等

沒多久.護士來加裝機器..問LONG叫什麼名字..我說他叫XXX..

護士說:我要病人自己回答  後來LONG說:我叫XXX.. 護士說:我只是要確定他是否淸醒而已

接著醫生跑來說:他血糖飆到快八百..當然會全身不舒服..(果然跟阿爸一樣)

我在LONG的旁邊"輕聲"說:叫你去西園看報告(三星期前才抽血)..愛賭沒空看..

                                     如果看了..搞不好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再忙啊~

後來照X光片.但這時LONG的腳抽筋更嚴重了..一直反覆抽.後來大叫.狂叫喊痛...(真是活該)

離開X光室..我大叫醫生護士快來..他又抽筋了..護士趕緊又幫他打針

但LONG還在抽..我雙手幫他板腳板..後來還抽到肚子..哇~好可怕哦..

這樣抽下去.會不會全身抽筋丫..醫生說:腦袋受傷才會..

所以我想最壞應該就是這樣了...

從LONG的失控情緒中.知道他...非常難受...痛不欲生...

希望LONG有得到教訓..因為這個反覆抽筋....非常可怕...

護士安慰LONG說.針已經打了...現在只能等藥效發揮...

唉~

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如此...

想到阿爸..原來世上這種人還蠻多的...

現在走一歩算一步...希望LONG真的有感覺得到教訓..好好反省..

老愛說自己身體有多好...天公仔子...是丫.死不了..只是會拖而已..拖比死更難受..

而現在你就要負起這長期的代價...(為打牌而得到糖尿病..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