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3.jpg       

昨晚回家整理照片

Johnny在門口玩吹泡泡

愈吹愈大顆  不錯   有用腦子

但Johnny每吹一顆

就要我看他

媽麻  你看  你看  我吹的有大顆嗎?

我剛開始很有耐心的說    嗯~很棒

但時間一久  

又加上照片還沒整理好

我隨口對Johnny說

媽媽在忙 

你可以自己跟自己說話    或是跟摩托車說話嗎?

接著我又繼續低頭整理照片

沒多久

聽到門口傳來Johnny的聲音

摩托車  我吹的泡泡有沒有大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