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jpg    

 

此時我的頭   是痛的

心  是無奈的

昨天到家   阿母跟我說

老師反應  Johnny  在學校   相當不乖

阿母   之前為了不讓我煩惱

苦口婆心  的  私下規勸   Johnny

沒想到   Johnny  還是不改

我       好累  好累  好累

累到不想  處罰   Johnny

我靜靜   陪著他做功課

Johnny看到我流淚

卻也不敢多說什麼

做完功課

我口氣堅定的跟  Johnny說

媽麻   再給你一次機會

在學校  要聽老師的話

老師上課時

不能影響其他同學生上課....等等

如果你   沒辦法  改變

那我只好

讓你  回到爸拔身邊

希望

Johnny

懂~得~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