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23  

回來的路上     johnny說    他會車牌的字了

我說:你還不會

你只會數字   但後面還有英文

想到昨天陪Johnny看DORA

有教S(溜滑梯)跟Z

S--Johnny本來就認得

剛好前面那台車車牌最後一碼是Z

我問Johnny 

 前面車牌最後一個是什麼

Johnny搖頭   果然又忘了

我就知道

我說是:Z

昨天DORA有教丫

Johnny說:我知道了

就是皮老板^%$$^**((.....(講一堆劇情)

莫非海綿寶寶裡的皮老板也有教???

還寫給我看

驚訝他還真的寫對

唉~我到底該感謝卡通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