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1    

 

晚上到北投泡湯時   DD在半路上   突然眼睛腫起來

下車近看  我的天啊~

DD的眼珠子怎麼陷下去了 

是今天帶出門玩時撞到的嗎

死我了

在外地路又不熟   

只能詢問飯店櫃檯  商家  或路人

 

但都得到眼科往前

但是已經晚上九點多  又星期六  可能關了等等的結論

我不死心

帶著Johnny和DD 

一直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心急如焚的我   眼睛猛盯著前方出現的  招牌

只能告訴自己

為了寶貝  我不能放棄

一定要找到專門看眼科的才行

(怕到大醫院急診  沒有專業的眼科醫師在場)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看到眼科的招牌了

阿彌陀佛

Johnny說那個招牌有眼睛耶

是丫!!

我們一起找到了!!

真安慰路上這兩個寶貝都沒有吵鬧

一進門趕緊告知護士   DD的狀況

護士先將DD帶到一旁冰敷

而我則在櫃檯辦理掛號

DD的健保卡沒帶出門

幸好我還記得DD的ID

士們幫我解決掛號的問題

醫生幫我解決DD眼睛的問題

真的

非常感謝他們!!

聽到我的敘述

醫生一開口就說:這絕非是撞到的!!

(今天白天帶DD到桃園去玩  自責自己是否沒把DD照顧好~)

醫生又說:可能是有髒東西

再加上DD本身是過敏體質的緣故

所以發作很快

一下就腫起來

醫生還跟我強調說

不是眼珠子掉下去  而是眼白浮上來

厚  心快被嚇出來了

醫生還說如果下次找不到醫院或醫師

要我不要緊張

先冰敷

(當然最好不要有下次)

呼     沒事就好   嚇死我了

拿了藥  也幫DD即時把藥  點上

之後兩個寶貝要求坐醫院門口的搖搖馬

看DD眼睛腫腫的   坐在搖搖馬上

還一副笑的樣子(非常不自然)

真是一隻活寶!!

希望DD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