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阿木帶我去看今天幫小弟下訂的套房

6500元。感覺還不錯

回家再要出門看皮膚科前

忘記聊到什麼

把星期日掉淚的理由告訴阿木

為什麼會早回來。因為心煩

在我不能改變的現狀裡

我只想做一個母親可以做到的。就是陪著小孩成長

從我一進門。阿木嘴巴就開始唸。只是更增加我的心煩而已

大弟每次說到童年就會抱著女友哭。而這就是你給我們姐弟的童年

如此殘破不堪。陰影如此之大。

而你想的永遠是老爸的錯。

也許老爸也像我一樣無奈。

面對你的雜唸。想做好.....都難。

希望我的寶貝以後想到童年。是想到我給他們的愛

儘管環境動盪不安。但希望我的愛足以支撐他們的不安

也希望他們多往正面思考。長大才能有正常的人生

(不要像某人。逃避只會為自己帶來更多問題)

中午跑去買髮束(免得阿木又要唸了)

真要找個時間來去整理頭髮

今天工作 順利完成   YA!

2011/01/19/ 星期二 /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