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怎麼那麼冷~

騎車上班真辛苦~

但還是有記得把旅行中的伴手禮給帶到公司去

伴手禮的包裝很大方.

同事們也露出開心的笑顏

(我有用心選哦~禮輕情意重)

拉茶老板打來說這星期不用去上班

六日再去..說真的..這種天氣我也懶得做

但賺錢不能懶丫...時間不能再這樣耗下去..

在坐公車回深坑的路上..

發了簡訊.告知老板我不做了

幫到2月10日就算解脫了.這樣也好

回到家看到了兩個寶貝..

當然開心

JOHNNY說:要我夏天就搬回去

我說是爸拔的意思.還是你的意思

JOHNNY說:我自己說的

但我卻不敢答應

大人的世界裡.有太多的不確定...

2011/01/10/星期一/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