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02-1

每次的旅行   都得準備不同的功課

卻也因為這樣的認真  而多了份美麗的回憶

辛苦嗎  煩嗎  累嗎 

或許吧  但卻值得!!

.......................................................................

台南之旅的第一天,選擇住在這裡。

雖然國內五星級國際飯店不少,但這家卻是國際連鎖品牌! 

當然要來住看看囉~

 

飯店經營屬於遠東集團,委由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負責管理。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在台灣的第二個據點。

世界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發布2013年旅行者之選獎(The Travelers’Choice 2013),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不僅是連續第三年獲選為旅行者之選獎,今年更為廣大國內外旅客選為台灣前25大熱門豪華飯店第1名,再次以香格里拉殷勤待客情與國際服務品質而獲得國內外旅客的一致認可與肯定。

 

香-01 

此飯店為台南最高標的,共三十八樓層,旁邊還有大遠百、火車站、成功大學等。

 

香-02

二大集團合作,所以......這飯店名稱............有點長。

 

香-35

快要置頂的流水牆,遞造風生水起好運來的吉兆意涵。

高掛的燈籠讓我沈浸在快過年的氛圍裡,喜氣洋洋。



香-02-2

挑高的迎賓櫃檯,氣派豪華表現無遺。

曾榮獲美國第29屆Gold Key Award《最佳大廳設計獎》

中間的金黃垂綴燈柱表示"黃金的豐收",象徵台南土地蘊涵豐富。

往電梯的角落小桌上,擺滿了飯店得獎獎座,看來這間飯店的得獎實力,不容小覷,但我沒拍@@。

今天沒被升等,有點小小小失望,看來這裡的住房率應該是不錯。

飯店人員的服務不錯,CHENK IN完畢,會帶領你到電梯門口,並微笑鞠躬歡送,像百貨公司那般,我有點嚇到。

香-03

客房區

飯店整棟建築為圓型設計,所以飯店內部也是一層層圓型的走廊和房間,寬敞舒適。

我們的房間在30樓,房號是3014。

2013年住在3014房,20133014,愛你一生想你一世的意思嗎......噗... 

香-03-1

房間走廊往上看 

香-03-2

房間走廊往下看,這裡應該是入住豪華閣的用餐區吧,聽說整天都有提供餐點。

拍這張照片,我手在挫,因為很高... 

香-04

一進房有個玄關,而前方牆上的電視角度是可調整的,只是頻道不多。

迎賓水果蠻甜的,只是之前看網友介紹,水果好像都有三種以上耶@@??????

 

香-34 

玄關進來右邊是行李櫃及MINI吧,左邊是衣櫃。MINI吧有些要計費,趕快提醒寶貝別碰第一層及冰箱,我可不想荷包莫名失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床的旁邊還有個長櫃子,對我來說挺方便的。

香-15

第一次穿到飯店室內拖鞋是棉布的。

香-05-1

我們的房型是尊容客房,坪數15坪,兩張小床,併起來比一張大床還大。床是席夢思床墊,睡得很舒服!

香-06-1

米白色的長沙發,舒服又美觀,重點是功能性超強,怎麼說呢,待會告訴你。

香-11

香-12

浴室門旁有個音量開關,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聽電視。

這花灑蓮蓬頭....讓寶貝覺得洗了一個"高級"的澡。

我調低花灑的高度讓寶貝盡情沖澡,看著寶貝臉上表情一幅滿足樣,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香-13

香-14

簡單的備品,但那香味,我喜歡。 

飯店主動補上小朋友備品,加分!!

香-16

坐在這書桌前,看著窗外的日夜景觀,坐下來寫個字都很有FU。 

 

香-18

DD的跳床秀......唷呼...哇賽......

 

香-36

香-37

飯店雖然有一泊二食方案,但我們放棄飯店美食,選擇到外覓食。

山根壽司、森茂碗粿、筒仔米糕、四神湯、肉骨湯...等,台南美食果然沒讓我失望。

 

 

香-17

將將將~宣布答案

沙發一拉就能變成一張床,晚上這裡就是DD睡覺的地方囉!!軟硬適中。

 

香-3

床旁邊還有閱讀燈,真的很有五星的感覺。

第一天的行程真精彩,我累了......

大家晚安囉!  

祝寶貝今晚有個好夢!!

...................................................................................................................................................................................................

 香格里拉台南遠國際大飯店

電話:(886 6) 702 8888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