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33.jpg

離開了莫那魯道紀念碑.繼續坐著南投客運前往下一個點---老英格蘭莊園

聽說這座位在半山腰的城堡莊園已成了清境的新地標,那就來去開開眼界吧!

客運司機跟我們說:住這裡一晚要價9999起!!  哇!那我們還是吃個下午茶就好^.^

感謝BECKY的臨時變掛,讓大家可以享受到一個貴婦般的下午茶

雖然假日不提供預約訂位,但我們幾乎不用等就可以給他直接進去

感覺今天幸運之神是站在我們這邊的!!LUCKY!!

EAT-47.jpg OLD-6.jpg  
這道門的開啟,我們將進入這座美麗の城堡

EAT-46.jpg

OLD-25.jpg OLD-20.jpg
隨著服務人員的帶領下,每個角落都想停下來拍照,但因為用餐限時二小時,服務人員請我們用完餐後再慢慢拍照

EAT-30.jpg EAT-34.jpg
這道門的開啟,我們即將化身成貴婦人了唷....噗!!
餐廳採挑高設計,屋頂上的陽光利用玻璃天窗灑進,更增添一道道幸福的溫暖

EAT-5.jpg
這是我們用餐的圓桌,感覺桌距有點密集,美中不足!

EAT-4.jpg
桌上可愛的調味罐 ,相依相偎

EAT-6.jpg
假日午餐跟下午茶的時段是相同的,採buffer吃到飽方式,大人ND500/小孩ND350(+10%服務費)

EAT-3.jpg

EAT-7.jpg

EAT-8.jpg

EAT-32.jpg
怕影響用餐品質,所以不好對著食物一直猛拍,雖然菜色不多樣,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EAT-1.jpg
這道奶酪寶貝們幾乎用掃的,因為太好吃了!!

EAT-9.jpg

EAT-10.jpg

EAT-11.jpg

EAT-19.jpg
大推這裡的甜點及手工麵包,味道挺不賴!!

EAT-15.jpg
這盆爆炸的紅豔玫瑰花,擺在取餐處當裝飾,不知為何,就是感覺它很美!!

EAT-12.jpg

EAT-17.jpg

EAT-18.jpg  EAT-25.jpg

EAT-20.jpg

EAT-26.jpg
像棋盤般的黑白相間大理石地磚,古典的裝潢、擺飾與陳設,都讓人有置身英國古典莊園的錯覺!!
濃濃的歐洲宮廷風,再搭上明亮的自然採光,不難看出主人的用心與堅持
在這裡用餐,宛如貴族般,高貴典雅又舒適,想不到我也能有這樣的假裝...極緻享受!!

EAT-35.jpg  EAT-31.jpg
連化妝室都頗用心(右圖)

EAT-27.jpg

EAT-36.jpg
我最愛的兩個寶貝~

EAT-37.jpg

EAT-38.jpg
小朋友開心過頭到難以控制!!

EAT-40.jpg

EAT-41.jpg
吃飽了到處閒晃,難得能有這樣的機會,平時不愛入鏡的我,也開心的拍了好幾張!!
其實在清境,像樣點的餐廳,消費也不便宜,雖然這裡的菜色並非非常美味
但以用餐享受度及吃到飽的方式,個人覺得這裡的CP值算高囉!

..................................................................................................................................................

老英格蘭莊園--維吉諾餐廳

電話:049-2801808 傳真:049-2801809
地址: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

交通:
1.北中南:請於國道三號214K轉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於埔里端接台14線往霧社方向;
             到達霧社後,請記得往台14甲線行駛,約6.3公里即可到達『老英格蘭莊園』

2.東部:請行駛省道8線 → 大禹領 → 小風口 → 合歡山莊 → 武嶺 → 昆陽 → 鳶峰 → 翠峰 → 經「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乾坤農場旅客服務中心」→ 台14甲線6.3公里處左轉,即可到達『老英格蘭莊園』

搭公車:請於埔里搭乘南投客運,於清境龍莊站下車即可到達『老英格蘭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